文章來源:科技螞蟻報

鄭佳甄(雞排妹)玩暗黑破壞神3領你邁入愛情的殿堂  


《USEXY玩3C》鄭佳甄特別場:暗黑破壞神3領你邁入愛情的殿堂

對某些人來說,暗黑3的問世無疑是情人的叛離;
但相對於上述這些沒辦法Hold住愛情的朋友,
暗黑3卻是另一種人踏入愛情深淵的可能。

虎蘭我甚至會說,這是一個現代社會裡無法避免的趨勢,
當人們越來越依賴網路,並在線上投注了大量的娛樂時間,
實在很難不對耳機裡傳來的那個甜美嬌笑產生好感,
在現實社會裡難以實現的美好際遇,也許一個組隊便將緣分開啟。

也許還會有人說:沉迷遊戲的都是宅男跟恐龍妹啦!
但其實有很多正妹也熱愛電玩遊戲,而如果你剛好在暗黑3的美服,
你可能遇見的那個心動,就像今天的Ili 鄭佳甄(雞排妹)!


鄭佳甄(雞排妹)玩暗黑破壞神3領你邁入愛情的殿堂


鄭佳甄 (點擊進入鄭佳甄的粉絲團)

  • 暱稱:Ili
  • 生日:1993/08/31
  • 身高:156
  • 體重:44
  • 三圍:32E/22/33

大部分的人只知道她穿著背心炸雞排,但鄭佳甄的本業其實真的不是賣雞排。
當然今天她也不是來賣暗黑3,而是在虎蘭的偏執下被抓來拍暗黑3的愛情教室!
(耳機、滑鼠以及典藏版都只是道具無誤)
虎蘭發誓:我絕對沒有公器私用!但的確有過拍完就暗幹回家的衝動...


鄭佳甄(雞排妹)玩暗黑破壞神3領你邁入愛情的殿堂   


美服Ili#3622

2012/05/31下午三點半告訴虎蘭她玩十天後的現在是32級!

妳會考慮買暗黑3的週邊產品嗎?比如說今天的耳機跟滑鼠。
不會欸,因為我自己本身就有這些基本配備了,如果真要買些相關的產品,我會選典藏版。它的迪亞布羅隨身碟實在太酷了!畫冊也非常精美,非常值得收藏。
如果可以讓妳指定,妳會建議官方出哪一類的週邊產品?
手機殼不錯呦,只是希望價格不要太貴,如果它在1000元以內,我就會有買回家收藏+使用的意願。
對於新聞說暗黑3讓男人無法淡定,女朋友應該要小心的說法有何看法呢?

女朋友一起玩就好啦!暗黑這個遊戲只有第一章有辦法單打獨鬥,到越後面就越需要組隊,如果是情侶一起玩,就選那種相輔相成的職業,這樣不是很開心嗎?
公開帳號後,妳的好友人數似乎很快就達到上限,萬一粉絲向妳告白怎麼辦?

它的上限是100,我的好友數早就爆了。目前還沒有出現有人跟我告白的狀況呢,大家都是很認真的一起玩遊戲
妳犯錯的時候會挨罵嗎?(正妹都有犯錯的豁免權)
我不會犯錯啊!而且有一次四人組隊,其他三位遠戰都掛了,只剩我一個近戰在打王喔。(笑)
妳好強!
對於因為遊戲而進一步認識、交往的愛情有何看法?
網戀不錯啊,不過我是建議,在網路上相談甚歡後,第一次見面時要選擇安全一點的方法,女孩子懂得保護自己,男生也懂得尊重女孩,有個美好的開始,這樣才會有甜蜜的戀情嘛!


 鄭佳甄(雞排妹)玩暗黑破壞神3領你邁入愛情的殿堂  


虎蘭意見:

一對情人的分離總有萬般種原因,遊戲只是其中一名可能的加害者;因為遊戲相識、相戀到底是好是壞?答案也見仁見智,但這樣開始的幸福到底能持續多久?虎蘭 的答案是:「至少13個月。」因為,我自己就是因為《魔獸世界》跟情人相戀的活例子,下個月6號就14個月囉!哇哈哈哈哈───!

(不虎蘭就放閃光,這像話嗎?...)


鄭佳甄(雞排妹)玩暗黑破壞神3領你邁入愛情的殿堂

鄭佳甄(雞排妹)玩暗黑破壞神3領你邁入愛情的殿堂  

鄭佳甄(雞排妹)玩暗黑破壞神3領你邁入愛情的殿堂

鄭佳甄(雞排妹)玩暗黑破壞神3領你邁入愛情的殿堂   

  • USEXY尤物》玩3C,每週四首發於科技螞蟻報。http://www.postants.com
  • 不負責管理員:虎蘭,客服信箱:wanting@usexy.cc
  • 虎蘭頭像設計:張翊
  • 正妹辣圖快手:RING
  • USEXY尤物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usexy
  • 推特繁體版: https://twitter.com/#!/usexy_upup
  • 推特簡體版: https://twitter.com/#!/usexy_up
  • 微博:www.weibo.com/usexy
文章來源:科技螞蟻報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宇若彎彎

周宇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